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罩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竹北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北區家具行坐鞋櫃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墊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1) 去年十一月,我從廣州實習回學校,坐了十三個小時的火車,到南昌的時候已經八點多了,P君站在人群中極目遠望,看到我的那一刻,他緊繃的練立刻酥軟下來。 今年三月,我踏上了回家的路,過安檢的時候,我看到P君把下巴抬得好高。 也是今年五月,急匆匆的回學校趕畢設,P君提著滿滿的一袋橘子,火爐南昌已經很熱了,等在風中的P君襯衣的下擺飛揚起來,他張開雙臂。 六月末,我畢業了,走的時候和學校最后合了一張影,P君嘲笑我又出剪刀手。 那是一些一去不復返的時光,甚至希望看到時光飛起來的身影,我想要過另一種生活。 八月,他走得風煙懼靜,秋天一個倉促的照面,歲月爬滿樹梢的枝頭。九月我們沒有見面,十月,就是十月,P君和我有一個美麗的約會。 過去我日記本里人物的出場順序是,P君,P君,P君,……似乎P君就這樣一天一天覆蓋滿我的日記本,我翻看八月后的日記本,菲菲,朱哥,媽媽……大白狗,當我看到最后出場的是條大白狗的時候,我驚詫不已。 (2) 在學校里的時候,P君隔三差五的站在天靜苑底樓等我,六棟天靜苑是陪伴我四年的大學宿舍。我就馬上合上電腦,穿上鞋襪,出去了。我們是在別人眼里稱作無處不在的人,有些同學說校園的角落里總能看到我們偷偷摸摸的身影。 十點的時候,我準備關電腦,菲菲卻說她還想加會兒班,我的軟磨硬泡對她來說完全無用,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才有足夠的精力持續加班,她相信她的身體很強大。我連續打了兩個哈欠,淚眼婆娑地看著她,她無奈的擺擺手,“回去回去。”我捂著打哈欠的嘴巴繞著舌根:“華(法)海,你不懂愛。”于是揚長而去。 想起她的棉被還晾在頂樓,我格外疲憊地上了天臺。十月的風炸起我手臂上一粒粒雞皮疙瘩,瞬間亢奮地把那些雞皮疙瘩拍打下去。關于雞皮疙瘩,是誰說起來的時候要打下去的來著,忽悠我說,不打下去的話,會皮開肉綻。我噼里啪啦的狂打了好多年。 夜貓跟人比實在是差太多了。我聽樓頂的供水塔也停止工作了,可當我扒在圍欄上的時候,街道上燈火通明,汽車頭燈連成閃閃的關河,都是一群不累的人兒。 當約會的日子風塵仆仆的趕來,當我看著夜空一架忽閃忽閃的飛機飛過,當我看見夜里有那么點星光的時候,我恍惚覺得那是我的十九歲,P君第一次來學校找我,他那時候還是個蓬頭垢面的少年,我剪了一個軍訓頭,他指著從我身后飛來的飛機,說了一聲:“飛機。” 于是,我們坐在草坪上看了一晚上的飛機。 十月,我真的有些想他了。如潮水般。 (3) 我正經八百的化了一個小妝,還沒下班的時候我提前關了公司的電腦,怕多點輻射會使我的皮膚沁出好多閃閃發亮的小油粒,我想踩雙高跟鞋去見他,可是我怕他會笑我。 陳奕迅的《好久不見》說,他們在街角的咖啡店相見,彼此有情的兩個人只說了一句,好久不見,我自愧不如。 剛從地鐵D口出來,還沒看到他,一個小妹妹突然聲音很細滑的喊了一句:“阿姨。”我蒙了,一步小心踩空,看著天真可愛的小妹妹,我啼笑皆非,臉漲得通紅。時光催人老,最催人老的時候孩子罷,你看著他們的時候你就覺得自己老了。 當我看到P君的時候,他站在秋風里,笑得瑟瑟發抖。我兇神惡煞的看著這個許久沒見的人,可是他一把把我抱起來,他的鼻子靠在我的臉頰上,抱住我的雙手因為要承受那么大的重量而微微顫抖,他的臉部是消瘦男子特有的棱角分明。 我使勁的想要從他懷里掙脫,可是P君抱得更緊了,我摸到他手臂上有稍微爆起的青筋,他沒有說話,只是閉著眼睛靜靜地感受著我的呼吸。這不是電視劇里的男主角,男主角因為抱的畫面太美,我往往忽視了男女主角的感受。不過,我的P君真的是這樣的。 (4) 我叫他P君,那是有原因的。 有一次,H先生帶我去了江邊的一家西式旋轉餐廳喝咖啡,我都不敢看菜單,很客氣的讓H先生點,H先生自作主張給我點了一杯拿鐵,和一小塊哈根達斯玫瑰冰淇淋。我后來偷偷在淘寶網站上查了一下價格,預料之中一頓價格不菲的咖啡。加上H先生開的是蘭博基尼,所以我叫他H先生。 而P君,P君沒有錢。他常常騎著一輛老式魔頭車穿行在大街小巷,我為什么叫它魔頭車,因為它不僅發動機很響而且冬天的時候P君還要腳動點火。此刻我和P君吃著報刊亭的巧樂茲,在大街上走著。為了給P君省錢,我們團購了一份真功夫,找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下來。陽光很好,斜斜的打在P君臉上,他的另一邊臉顯得格外憂傷。 再然后,我還想喚他小P哥的。在海珠廣場一只花貓從我們腳下穿過,在P君的腳邊上趴下去,背對著P君。P君想跟花貓合影,可是花貓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 “誒,誒,誒”P君的左手食指一個勁的輕點著花貓的頭,然后拿著手機對著花貓的后腦勺。P君很不可思議的對我說:“它竟然不鳥我。” 我笑岔了氣。 在逛北京路的時候,我放棄了叫他小P哥的念頭。路過一家佛寺,媽媽說見佛就拜。于是我和P君興致勃勃地買了一大柱香,他一直把香握在胸前,我以為他是佛教信徒。他很虔誠地跪在地藏菩薩尊座下,副拜了三下。我們在佛堂聽住持誦經的時候,他告訴我剛剛是在為我祈禱,叫我不要笑他。我在佛主面前留下了一滴眼淚。 所以我小P哥擦掉了,叫P君。 (5) 我那時候單純的以為,手牽過,接吻過,就是愛情沒錯。我們接吻的時候,我總是會不時的睜開眼睛,P君發覺后用手遮住我的眼睛。知道他走的時候,我們閉著眼睛吻別的時候,我才發現這個吻竟然那么酸澀,我睜不開眼睛。這也許的愛情的力量吧! P君是硬座回南昌的,他一定很辛苦。 但愿,花好月圓人常在。 你在南昌,我在廣州,漫長歲月,我只做一件事,專職想你。 就是做你的專職愛人。 ZL2014年10月20日

校園回憶 文/崔航源 我的校園生活就像一盤大雜燴,酸甜苦辣都有。 有一次,老師正在上面講課,我和同桌在下面玩。同桌悄悄地說:“你覺得老師會發現我們嗎?”我說:“放心,老師肯定發現不了。”話剛說完,就聽見老師高聲喊了我倆的名字,我頓時愣了一下,還沒回過神,只見老師板著臉說:“你們兩個給我站后邊去!”唉,這味道可真是辣啊,讓人永遠也忘不了。 星期一,老師告訴我們經過上周全班同學的努力,我們班奪得了周冠軍的錦旗,大家都高興得跳了起來,我們的心里別提有多甜了。這味道真甜啊。 馬上要開運動會了,老師讓我們踴躍報名,我報了乒乓球比賽。為了取得好成績,我一直在練習。可到了比賽時,我才發現真是高手如云啊,小組賽我就被淘汰了。看著場上激烈的比賽,我心里又酸又苦,暗暗告訴自己下次一定要加把勁! 這就是我的校園生活,讓人回味無窮! 甜番茄的回憶 文/朱凌 小的時候在外婆家吃蕃茄是最多的。蕃茄成熟的時候,正是我放暑假的時刻。每天早上,外婆總是會去菜地里給我摘上幾個又大又紅的蕃茄。外婆知道我喜歡吃用白糖腌制的蕃茄,于是她總是早早地將蕃茄洗凈,將皮剝掉,切成薄片,碼在盤子里,而后在上面撒上一層白糖。 記憶中,喜歡在外婆家過夏天,完全是因為外婆家的那臺冰箱。那是一臺單開門的冰箱,在那個年代,有冰箱的人家不算多。這臺冰箱在當時來說,絕對算得上是奢侈品,每當我吃著外婆給我做的冷飲,總是能贏來其他孩子羨慕的目光。 番茄腌上后,外婆會將它放在冰箱里。沒過多久,白糖便化了,和蕃茄汁融和在一起。由于糖的原因,汁會越來越多,直至那一片片的蕃茄,化了融了,再拿出來吃,甜甜的酸酸的,又透著一絲絲的涼,肯定是夏季消暑的絕佳食品。 對于蕃茄,除了涼拌,外婆還會拿它入菜。番茄炒肉片和蕃茄紫菜蛋湯,同樣也是我喜愛的。當然,最愛的還是外婆包的蕃茄餡的餃子。外婆將蕃茄和五花肉入餡,包出來的餃子,吃在嘴里很是爽口。 后來我才知道,蕃茄除了是一道美味的蔬菜,它的營養功效也不容忽視。它具有清熱止渴、養陰涼血以及美容、防癌和降血壓的功效。 炎炎夏日,一盤腌蕃茄,可以讓人一下子享受到美味與清涼。如今,就連女兒也喜歡上了這道美食,總是會央求我給她腌制蕃茄。她對我說:“媽媽,上回太婆婆給我做的腌蕃茄,可好吃了,你也要做給我啊。” 女兒口中的太婆婆,便是我的外婆。如今四世同堂的外婆,雖然已八十高齡,但她偶爾還是會親自動手為她的外孫和曾外孫做喜歡吃的腌蕃茄。而在我看來,這道美味,不只是一道美食,更是包含著愛以及童年美好的回憶。 回憶·感動·美好 文/李澤豪 一片落葉從書中飛上我的手…… 火紅不減,手掌狀的楓葉,紅中夾雜著淡淡的黃。我握著葉柄,眼睛盯著它,出神。余霞火紅,金光跳躍,黑已經迫不及待了,正慢慢吞沒著太陽。你正開心地搭著我的肩膀,沒想到這是最后一次了。于是,你送我片紅葉。笑容,在兩個人臉上綻開,勝似天際之云,又似葵花朵朵,在這空無一人的操場上。 看著那友誼的葉片,一笑,珍藏。原來真正的友誼是可咀嚼的,當然,也似這葉,是美好的…… 老照片的回憶 文/譚伯源 時光匆匆,彈指間,我已經從一個乳臭未干的毛頭小子,變成一個浩然之氣的男子漢。成長的過程中,流逝的只是時光嗎?翻開那本塵封已久的相冊,任思緒流動其中,我終于明白,流逝的最多的則是兒時如歌的歲月。不經意,我的目光觸到這一張照片,這是一張極其出眾,對于我來說非常珍貴的老照片。照片里的爺爺奶奶顯得慈祥樸實。 小時候覺得爺爺奶奶是個很能干的人,他們那雙粗糙的手是很神奇的。小時候家里有幾畝地,爺爺奶奶播的種子在地里生長發芽,總覺得生命是神奇的,也許是爺爺奶奶用法術賜予他的生命。小學的時候我住在他們家,那時候挑食,很少有東西能對得上我的胃口,只是喜歡吃雞。所以吃飯的時候爺爺奶奶總是把雞腿給我,或者是雞腦髓挑出來送到我的嘴里。從前覺得那是理所當然的事,現在想來,爺爺奶奶真好。 兒子永遠都是父母的寶貝疙瘩,兒子永遠都是父母的兒子。無論兒子的在外面世界里多么優秀能干,多么風光旖旎,多么的成熟魅力,但永遠都是母親最為操勞操心的,那怕你已七老八十兒孫滿堂了。 就這樣注視著照片,沉默的空氣也忍不住變成了雪花翩翩飛舞。從家人的目光里,我似乎看到了我們三代之間那股暖暖的愛的河流;那條長長的情的絲帶;那個硬硬的巖石般的希望。 誠然,歲月如歌而過,但兒時就已埋下的真情與希望卻還存在;縱然,海枯石爛,那深情的目光將永遠是我前進的動力。這張承載希望的照片不僅記下了我兒時的笑臉,還記下了故鄉燦爛的夜空。 天空曾經的回憶 文/祝凡翕 我每天被人們仰望,我每天被人贊頌,被人們譜寫成詩歌,使得人間充滿韻味。早上托起太陽,晚上點亮月亮。給大地請來滋潤萬物的雨露甘霖、為人們帶來一次次奇跡。我就是天空。在早上小鳥與我嬉戲,人們踩著陽光,伴著滴答滴答的時鐘的聲音開始了一天的夢想。晚上,我用皎潔的月光照亮了人們勞累了一天的心,那滿天的繁星是我送給他們鉆石般閃亮的披風。我那藍色的笑臉帶著許多個時間累下的快樂皺紋、我那閃亮的披風凝結著世世代代日月星辰的精華!而現在的我卻再也不被仰望,再也沒有詩人望著我飲酒做對,我再也沒有光潔的臉龐……我知道你們對我的喜愛早已經煙消云散。 不知是誰告訴我。世界的毀滅都是人類自己造成的,他們卻只會責罵別人。人們的工廠污染了我,我一天天的陰暗了下來,早晨的陽光不再溫暖,晚上的月光不再柔和,我也開心不起來了。我想你們也看到了今年的月圓之夜,月亮被你們的霧霾遮在其后,少了這一輪明月,中秋有意義嗎?曾經布滿繁星的天空現在一片灰蒙蒙。你們本可以自己改變大氣污染,使天空重新湛藍,可以使得夜空重現明月。可你們不愿意。 人類呀,愛護大自然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鄉間春雨 如煙如霧 有一種朦朦朧朧的感覺 一切掩映在虛無縹緲里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蒙蒙細雨親吻著臉龐 清涼中透出幾許溫馨 清新中伴著幾分甜蜜 春雨隨風而行 細細密密飄落 無拘無束坦坦蕩蕩 呼喚著大地蓬勃的生機 經過嚴冬的孕育 小草憋足了勁地吮吸著雨水 悄無聲息地滋潤著自己的身軀 帶給大地片片綠意 一場春雨一場綠 遠處的山近處的樹 以及山腳下的村村落落 在春雨里更加婀娜多姿 鄉間春雨如畫如詩 在春雨中慢步 在春雨中放飛心境 有著意味深長的愜意 一場雨 飄進了春天 一顆心 迷醉在春雨的大地 撐著一把雨傘 融進春雨的懷抱 體會春的溫情 品悟春的浪漫和相思 桃李芬芳 油菜花黃 大地一片蔥綠 春天有著姹紫嫣紅的美麗 花開花落 在心中留有花開的聲音 春雨淅瀝 我的靈魂得到徹底的洗滌 >>>更多美文:現代詩賞析

 


新竹家具行子母床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椅訂製 台中西屯軟裝潢傢俱行評比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櫃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家具行床頭箱工廠 桃園中壢餐廳沙發評價

arrow
arrow

    s67zz74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