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北區家具設計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北區家具行傢飾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香山家具行鞋架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北區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竹北家具行1+2+3沙發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東區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家具行子母床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晚飯后來到,獨自一人來到翠玉亭。夕陽已薄西山了,又迎來了一個安靜的黃昏,緊跟著就是一個漫無邊際的黑夜。余暉已經染紅了天際,呆呆地看著天空,此時的天空就像一塊透紅的玉石,很漂亮。伸手,想去捉住最后的一絲陽光,發現手里只剩下空氣了,原來不是什么都可以掌握在手里的。      晚風襲來,溫柔地撥弄著我的頭發,很舒適。遠處傳來了一陣陣陶笛聲,不禁想起那句,笛弄晚風三四聲,有點傷感。想到自己的大學生活已經過完了八分之一,好像什么也沒得到的,反而失去青春,時光容易把人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也許轉眼間我們失去的是我們最珍貴的。     我有點想念我的朋友,好像也很久沒有跟他們聯系,高考后,大家拿起行李就這樣各奔東西了,彼此之間難免會變得有點生疏。但不變的是心里那些美好的記憶,想起那些一起打鬧的日子,一起逃課的時光,回憶總是那么美好,它就像一壇老酒,隨著時間的流逝,變得愈加香醇誘人,每每想起足以讓你流連忘返,沉醉不知歸路。可是夕陽西下,無論我們多么的不舍,我們必須走屬于自己的歸路,每一個行者都是天涯路上的斷腸人,因為痛苦,我們逼著自己走得更堅定,這樣才不會留下更多的遺憾。      上了大學,告訴自己是時候改變自己了,要做一個理智的人。但發現看著一部老戲,自己莫名地掉眼淚了,聽著一首譜寫青春的歌曲,心變得沉重起來了。生活也許本來是一場悲劇,但它卻逼著我們把悲劇看成喜劇,想起魯迅先生的那一句動容的話:“悲劇,就是把美好的東西毀滅給別人看。”青春,是美好的,但不經世事的我們就這樣沒理由地揮霍了青春,所以很多人遠離了青春時代后都會慨嘆自己的青春,羨慕別人的青春,事實上只有回憶中的青春才是最美好的,當我們身處其中的時候,有多少人真正為自己的青春做了一個詳細的計劃。青春在某一天就這樣散場了,等我們驀然醒悟,已是追悔莫及之時。http://www.lookmw.cn/      想起曾經那個斗志昂揚,義憤填膺的我,現在已經變成一個成熟世故,處事圓滑的人了,做事唯唯諾諾的,我發現自己已經開始在逃避陽光了,喜歡在黑夜里獨自一人仰望漆黑的蒼穹,喜歡躲在被窩里黯然落淚,喜歡呆在教室的角落里默默地翻著一本泛黃的書。一直以來都相信自己的直覺,所以不斷在執著,誰知道卻使自己偏離了航線,迷失在煙霧彌漫的大海里,所以漸漸學會了活在別人的目光里,做著一些傻里傻氣的事,有時候連自己也嘲笑自己,然后笑著哭了,眼淚告訴我所有的一切都是真實的,所以為了不讓自己受傷,我學會了強顏歡笑,在別人的眼里我似乎是一個樂觀的人,但有誰知道我內心的害怕與空虛。走在人來人往的校道上,我就是一個沒有靈魂的肉體,漂浮在大地上,沒有我的落腳處。我就是這種悲觀主義的人,總是自尋煩惱,佛家禪門有一句詩:“若無閑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也許我應該學會放下,至少放下那些不必要的顧慮,那些無病呻吟,就這樣瀟灑地做好自己的分內事。      大學,新的生活,新的景象,就像張愛玲說的:“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那些事費盡心思要忘記的事真的就這么忘記了”,也許,很多時候不是忘不掉,而是自己根本沒有選擇去忘掉。所以學會忘記吧,好讓自己活得更真實,更自在與瀟灑。新沐者必彈冠,新浴者必振衣,新的生活,就應該做出新的抉擇,活出不一樣的自己。       夜漸深,晚風也變得有點冷了,我不禁哆嗦了一下。今晚的天空如往常一樣只有零落的幾顆星,就這樣鑲嵌在深邃的天空里,很微弱的光,但至少它們都在努力著。我站起來,看著天空輕輕地笑了,白云禪師說的對:“我有明珠一顆,就被塵勞封鎖。一朝塵盡光生,照破山河萬朵”。     我是一顆微不足道的小星星,但我在努力發光,穿越時光與空間,來到了地球。

2月15日,中國工程院士段正澄染新冠肺炎辭世,為之悲痛。 忽聞國士長辭去, 又見冠魔罪惡滔。 奮勉鉆研機械學, 辛勤首創腫瘤刀。 鉆研機械工程術, 創造全身伽瑪刀, 機械大師雖駕鶴, 精神永在節操高。 >>>更多美文:自創詩

人的一生,承擔著太多的責任和義務 若將自己禁錮,將會錯過很多精彩 對不適合自己的東西,勇敢的放手 “放棄”是一種戰略智慧 敢于放棄,才能擁有機會 學會了放棄,也就學會了另一種爭取 勇于追求內心向往的那一部分 做自己認為值得的事 用心體會生活中不該被忽視的風景 感受生命中的每一個跳躍 在陽光的沐浴中享受生活的芳香 不為自己的人生留白 人生就像攀登,是一個不斷翻越和挑戰未知的過程 人生的魅力在于它不可知 也許未來的不可知,有時會有迷茫 但更多的是能帶來希望 面對挫折與沮喪 只要心懷堅定,無所畏懼 就能攀到頂峰 只有全力以赴,堅持往前走 才能超越自己,到達山頂“一覽縱山小” 那時,屬于你的風景才會呈現 展現在你眼前的,將是無限風光春滿園 路途的每份艱辛,皆是絢麗的光彩 新的難度之后,便是新的高度 含淚播種的人,一定會含笑收獲 百行之本,努力為上 努力是一種低調的智慧 找到自己的位置,為之堅持和奮斗 任何一段生命,都有其獨特的意義 無論何時都不應失去前行的勇氣 因為生命的意義在于開拓而不是固守 豁然開朗,必然經歷灰暗狹窄的路程 領略無限的風光,一定是在艱辛的攀登之后 沒有“為伊消得人憔悴”的執著和堅持 怎會有“暮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驚喜 天道酬勤,努力才能有收獲 用努力和勤奮詮釋魅力 生活會更加美好 努力前行,讓生命變得更加絢麗多彩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新竹竹北家具行大茶几客製化 新竹北區家具行餐桌推薦 台中大雅軟裝潢家具行新竹竹北家具行房間組客製化 新竹香山家具行推薦訂做 高雄楠梓臥室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z74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